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宋飞副院长为导演系师生讲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

2022年4月29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导演系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由宋飞副院长主讲,导演系师生参加学习。

宋飞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她强调,疫情当前,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理解掌握落实北京市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宋飞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系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认识高度,要具备集体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她强调,要坚决服从国家和首都防疫大局,坚定信心,宣传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把维护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要确保各项工作机制通畅,进一步加强调研沟通,更加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做好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集体的全方位防护,提高疫情防控实效;要将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统筹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构筑师生健康安全防火墙。

导演系主任乔慧斌通报了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工作情况,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通报了系内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疫苗接种、近期学生工作、安稳工作等情况。导演系师生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以积极的心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