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英涛一行赴导演系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调研

2019年10月17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英涛,纪检监察处处长姚海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琦、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人事处副处长陈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范晓莉一行走进导演系,对导演系党的政治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导演系主任乔慧斌、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一帆、学生党支部书记潘叶儿及导演系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刘英涛部长首先听取了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导演系党组织政治建设等工作的汇报,重点调研了导演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制度,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和党组织工作会制度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导演系基层党组织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调阅了党政联席会记录、党组织工作记录手册、导演系理论学习中心组记录等党建文件和有关资料。

刘英涛部长对导演系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导演系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充分发挥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市委和学院党委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按照党内各项工作制度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