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浓夏日长 千里寄情——导演系顺利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和寄送工作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院部署,导演系党总支精心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奉献,顺利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和寄送工作。

每一个学子都是母校的牵挂,也是老师们的牵挂。按照系内毕业生具体情况,导演系需打包人数占比75%以上。在京志愿者返校伊始,导演系主任王绍军和党总支书记郑唯带队走访宿舍,看望慰问学生特别是毕业生志愿者。

导演系党总支带领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坚决执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员育人责任,提前谋划,摸清底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关注毕业生,护航毕业工作“最后一公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导演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参加此项工作,多位党员教师积极响应,“我是党员,我报名”,战酷暑、忙打包、寄行李。一些希望参与打包工作但无法到现场的教师和学生,向战斗在打包一线的师生志愿者纷纷发来慰问信息,打来慰问电话。

通过提前“一对一”对接、打包“直播”等方式,导演系师生志愿者帮助学生逐一寻找物品,细心整理并打包,统一集中搬运寄送,用爱心和汗水共同打造暖心毕业“寄”,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