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新闻

导演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年12月29日,按照《中共中国戏曲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部署,导演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总结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对导演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评议会议由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主持导演系党政班子总支支委会委员团总支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导演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总结了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导演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一帆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潘叶儿同志就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进行述职报告。郑唯同志代表党总支对两位基层书记履行职责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肯定了导演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实里走。二是要把基层党组织的职责落到实处,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发挥好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发展和创新发展,按照党章党规,结合导演系师生实际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创造性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保障导演系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