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导演系2021级新生专业水平复测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219月9日至10日导演系组织完成了2021级新生专业水平复测工作。导演系班子、各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组织工作和专业复测工作

       导演系2021级戏曲导演班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主题,在导三排进行专业复测展示。导演系主任乔慧斌、党总支书记郑唯、副主任马宁和该班班主任教师席凯参与本次核查工作2021级戏曲导演班的23名同学群策群力,通过京剧,评剧,秦腔,晋剧,黄梅戏,曲艺11个节目,充分展现了该班的整体风貌。

导演系2021级影视表演班在黑匣子进行专业复查汇报。导演系副主任马宁观看了本次核查工作,导演影表教研室主任张煜、影表教师靳志刚、张子旭对本次核查进行打分。本次核查演出,全班同学共演出了古典舞音乐剧话剧片段电影改编原创歌曲等23节目,他们将自身个性影视话剧舞台艺术相结合,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精神风貌

历年来,导演系将专业复查与实际教学情况、学生的实际专业功底情况密切结合,作为导演系新生入学专业初检汇报演出呈现出来。本次初检汇报演出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导演系2021级本科新生的风采,体现出新时代国戏学子的蓬勃朝气,为2021级学生的专业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有助于更好地实现导演系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目标。